清水出尸體

hp观影 内鬼竟是霍格沃茨我自己

艾文的话音刚落,光屏便再度被幽蓝光芒笼上,似乎不打算让他们观看所谓的准备活动,趁着这个空档,原本窸窸窣窣的交谈声逐渐发大


“阿不思,我想我们需要一个解释,在你们霍格沃茨的勇士里多出了这个叫做哈利·波特的男孩后,为什么还会有这个奇怪的东西。”


身形高大的马克西姆夫人冷冷瞥了眼那个模糊的光幕,像是看见了什么黑魔法般抿了抿唇


“我想我这个老头子明白的并不比你们多多少,或许我能将它称呼为时间的馈赠?不过我不会记不住我教过的任何一个学生,所以。”


坐在礼堂中间的邓布利多故作苦恼笑笑,并且孩子气地兜起突兀出现在身前的蟑螂堆送进嘴中,给出了预想的结论。


“我猜这应该说是时空的礼物?或者某些高深的魔法,但它并未对我们表露出什么恶意不是吗,或许我们应该继续看下去”


显而易见,这样空洞的猜测并不能成为安抚众人的定心剂,麦格教授紧紧皱着眉,一副严肃的模样,赫奇帕奇的斯普劳特安抚好自家院的小獾们后担忧抬眼。


“bloody hell!哈利!你听到了吗!连一年级的学生都参与到保护你的那个任务去了,你究竟遇到了什么”罗恩不可置信地搂住身旁好友惊叫,引得赫敏一阵无语,以及某个蛇王的凝视。

“格兰芬多扣十分,为大吵大闹”


“罗恩,如果你认真思考一下你就会知道那并不是哈利遇到过的事情,那应该是未来!梅林,我甚至看见了一个被斯莱特林抱着的格兰芬多!”


棕发女生不解摇头,并拦下了罗恩想对扣分处罚说些的话语,什么有可能是未来的场景将她的求知欲完美地引发出来。“而且那个拉文克劳很明显并不存在,我是说,我们所有人都不认识他们”


好友的讨论从哈利的耳边穿过,当听到被抱着的格兰芬多一句话时,他抬起头稍稍瞥向斯莱特林的长桌,与某个铂金色头发的少年对上目光,而对方则露出一副熟悉欠揍的笑容。


“破特,简直不敢相信,居然会有人喜欢你这样莽撞的狮子”


真烦人。哈利这样心想,唇角却扬起了好看的弧度,连带着得知自己成为勇士的坏心情也消减不少。



「五分钟悄然过去,皎白月色透过厚重云层射下,使得那群闹腾巫师们周围的景象显出形状,麻瓜的车辆三两撞在一起,风卷着写着女贞路字母的牌子扑棱棱翻斗飞过瑞玛眼前,他看着从那栋承载着救世主童年的房子里飞起来的护航队越向高空,莫名生出几分恶趣味


“霍格沃茨胜利队!出动!”


踩着最后一个尾音,无数道身影骑上光轮2000升上半空,朝着那个绿光四射的包围圈冲去,红色的,蓝色的,各色各样的光芒从魔杖里喷射出来,对上象征邪恶的绿色光束


“哈利波特万岁!”


“GGAD是真的!以格林德沃的意志!噢~伏地魔?你就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吃我神锋无影!!”


“代表月亮……不是,代表太阳?算了算了!昏昏倒地!”


瑞玛灵活躲过对面那个食死徒的阿瓦达索命,挥着魔杖变成一条蛇绳勒住对方的脖子,同时轻压身下扫帚猛然止住前飞劲头,借着惯力将那个倒霉鬼甩下了飞行物,喉间骤然吐出短促讥笑。“哈?只有这点本事吗?甜心,连阿瓦达都扔不准的家伙。”


“哈哈哈——烟花来咯!”三四个格兰芬多飞过瑞玛身旁,在他们身后跟着数个龙头模样的庞然大物,如同清理杂乱桌面样将几个食死徒卷起口中咆哮着炸裂,一些一年级小巫师则围着贝拉特里兰奇丢着充气咒骚扰,并挥着手让唐克斯与卢平假扮的哈利离开


“这些该死的学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们完全不怕索命咒的吗!”


“”顶上去!那位大人会杀死我们的!



礼堂中学生们在看见屏幕中第一道亮起来的绿光后便沉默下来,其中斯莱特林的尤甚,他们十分清楚那道绿光表达的含义,一个可怕的猜测如同阴云笼罩在每个人的心头,德拉科已然面色发白,浑身颤抖着似是要随时晕过去的模样

“阿不思!他们怎么能参加那么危险的!我们在哪里!这不应该是一年级学生应该面对的!”

在看见那些稚嫩面容的一瞬间,麦格教授终于忍受不住惊呼出声,不过此时没有人去责怪这位富有责任心的教授,每一个成年人的表现都不比她好过多少,斯莱特林的院长仿佛回想起了什么,嘴里念叨着听不清的名字,眼神空洞。


邓布利多难得的没有说些什么诸如“也许是不在”的玩笑话,天蓝色眼睛紧盯着那个光幕,丝毫没有掩饰对那些孩子们哪怕一点的担心


“我会害死他们的”自暴自弃的念头升上哈利的内心里,他看着那满天乱飞的绿光,并抬手捂住隐约发疼的疤痕,他仿佛透过光影看见了一个被阿瓦达索命击中掉下扫帚的一年级格兰芬多,潮水样的酸楚涌上心头死死捆咬着,吐出名为内疚的情绪,哪怕是屏幕里那个自己成功用“除你武器”救下来一个小巫师后也没能消减


我在写什么狗屁东西,我的思路好多,我为什么写了这种狗屁东西呜呜,好想要丽塔的自动笔











评论(13)

热度(7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