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出尸體

hp观影 内鬼竟是霍格沃茨我自己

拉新坑,第一次写文好紧张?好短啊呜呜呜,希望这篇文我可以坚持下去不咕咕



「哈利……保护好哈利,无论如何……!」


「他快要来了!瑞玛!我看到他了!」


      “哈利?哈利·波特?” 急促的尖叫成功在霍格沃茨礼堂中引发了不小的慌乱,被提及的救世主男孩旁边的棕发女生迅速跳起来,举着魔杖环顾四周


  “呃,不要那么紧张,我还坐在这里不是吗,赫敏?” 刚把自己从呛喉的南瓜汁里救出来的哈利拽了拽赫敏的袍子,并不停对罗恩打着眼神


难道这又是什么黑魔法的阴谋吗?就像刚刚那样,梅林的蕾丝内裤在上,他刚刚才因为火焰杯里自己的名字而得到无数人的“瞩目”,短时间内他已经想不出什么别的理由解释这个声音了


与此同时,数道水纹自礼堂角落淌出,不少巫师举起魔杖喷出红光,却无不在落到水纹前便崩成颗粒光芒消散开,越来越多如同蛇一般的水流汇聚在霍格沃茨大礼堂上方凝聚成一个巨大的光幕,蓝色液体逐渐变成实质般凝固,放出幽幽蓝光


“阿不思……”麦格教授担忧地转头看向身旁的白胡子老头,当代最伟大的白巫师冲她眨了眨眼睛。“不必惊慌,米勒娃,我没有察觉到这里面有什么黑魔法的气息。”


“快看!那上面出现了一个拉文克劳!”格兰芬多长桌上传出一个小狮子惊奇的喊声,忽然有了戏份的拉文克劳们个个抬起头看向屏幕

——————————————

「身穿拉文克劳校服的一个银发男生满脸焦急地来回踱步,手里捏着的魔杖看起来几乎快被他生生掰成了两半,但从四周平静窒息的黑暗来看,并不像是之前那道声音里表达的“保护哈利”的样子。


 “噗呲”一声爆裂声响,那个拉文克劳男生迅速转头望向声源,并伸出手接住了那个站不住脚的赫奇帕奇。


“梅林啊,艾文,我很想说你快要迟到了,但你却又是第一个到的,这真让人感到惊喜。”拉文克劳男生,也就是瑞玛,耷着眼一字一顿吐出语句,并十分幽默地在结尾附上一个哼嗤


 “啊……哈哈,这没有办法,我为了今晚这个任务,给你呼朋唤友去了,不过我觉得你应该需要知道,今天晚上可是连一年级的小学弟小学妹们都来了

——————————————

“这个拉文克劳是谁?”


“不认识,那个赫奇帕奇的也不太清楚,我们现在真的有他们这两个人吗”


小巫师们的窃窃私语没能得出什么有效的结果,哈利盯着屏幕上那两个少年的身影仔细搜寻着记忆里认识的每个人,最后也同别人一般对着赫敏摇了摇头


——————————————

「……你不会是把整个霍格沃茨拉过来了吧。瑞玛无奈扶额,瞪了眼笑嘻嘻的亲友,像应和他的话样,越来越多的爆裂声响起,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奇,甚至还有不少斯莱特林的巫师聚到了一块


“噢!真高兴见到你瑞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那些食死徒们尝尝我们的厉害了!”一个斯莱特林喊到


“笑死,全都是阿兹卡班出来的人,谁还啃不过谁似的”


“就你叫伏地魔啊!”


五颜六色的袍子夹杂在一块打趣着即将开始的行动,瑞玛看着某个格兰芬多的女生对着好友摆出一副痴呆疯癫模样,喊着阿瓦达啃大瓜模仿伏地魔。


瑞玛:“这队友没法要了”


“好了好了,家人们,我想你们都知道今晚我们要做什么,但我还是再说一下以免你们到时候没法看到那个好戏”

艾文挥了挥手将四周小巫师们的注意吸引了回来,故作正经模样清了清嗓子


“首先,我们因为今晚的地势原因,没有办法得到邓布利多校长,麦格教授,德拉科或者其他人的帮助(指伙伴卡)

同理,召唤物也是没法的,也许你刚拉出来就摔死了,白龙又不可能飞得那么快,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纯法术流好一点

最后的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们看到了召集的烟花,就赶紧回到哈利的身边,你们知道,这才是重头戏”

艾文说到这顿了顿,回头瞥了眼瑞玛,得到了一个“开始吧”的眼神示意后狡黠发笑。

“我想大家都迫不及待了,准备开始吧!”




评论(4)

热度(83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